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千禾:免费关注公众号赚钱,现在新增点击文章赚钱!

千禾,已经稳定好几个月的老平台了,免费关注公众号赚钱,每次最高0.11元,现在新增点击文章赚钱,不用下载,每天收益稳定,满2元提现!
微信扫码进入
3df2d6928cf79435070259ccc29f414d.jpg
微信扫码后按提示到浏览器打开,打开后截图二维码,微信再次扫码绑定后就可开始操作了,收藏一下入口方便下次进入!
点击【关注任务】按要求关注赚钱,每次最高单价0.11元!
点击【阅读任务】一键领取后,复制到微信点击文章即可!
d54e1e937f32fbae56db12061772ab65.jpg
满2元提现秒到帐,可长期操作!
96ee0eb74bdceedccaaa542ece0b6f08.jpg
不会操作的,可点击链接看一下视频教程
https://www.qianhe5.com/uploads/video/help.mp4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长期稳定 » 千禾:免费关注公众号赚钱,现在新增点击文章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