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夺宝战机:免费玩飞机大战领红包,提现秒到账!

夺宝战机,免费玩飞机大战小游戏领红包,这个可免费设置自动玩,玩到指定炮数即可拆最高16元红包,满2元即可兑换红包,提现秒到账!
微信扫码进入
微信图片_20190514175920_副本.jpg
进入游戏后点击自动开炮,然后就不用管了,达到指定炮数即可拆红包,最高可拆16元,另外屏幕会不定时落下红包,对着红包打还能领取红包!
31467a5a4c3871e6c79d0b52826e00ff.jpg
红包满2元即可兑换提现,点击左上角按钮即可返回到游戏主界面,兑换后按提示关注领取红包秒到账!
67a8f6db5993b4368aebfdc05e0b457a.pn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夺宝战机:免费玩飞机大战领红包,提现秒到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