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昌呈广告:免费领随机红包直接提现,每日还能看广告赚钱!

昌呈广告,每日点击浏览广告赚钱,不用下载,现在加入免费领随机红包,一般都是0.6元左右,可直接提现!
扫码加入
358103efedbe01290e09279ff98c206f.jpg
登录后,点击【我的】-【绑定微信】按提示绑定,然后再浏览5个广告,会免费送随机红包,亲测0.6元,可直接提现!
cb4c45760b6ef46b8ce60a26a6efbad1.jpg
点击【首页】-【平台任务】即可看广告,每次停留20秒左右,所得的花币可参与每天分红,具体可点击【新手学堂】看一下!
07b3fd6d31311bc48aec11ffd53c844b.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昌呈广告:免费领随机红包直接提现,每日还能看广告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