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战斗鸡:加入免费领一只鸡可赚50元左右!

战斗鸡,加入可免费领一只战斗鸡,月产15个鸡蛋,每个鸡蛋5元以上,可免费赚50元左右,感兴趣的试试,这种平台免费撸就好!
扫码进入
微信图片_20190715195301_副本.jpg
注册后,可以选择直接网页登录,点击【个人中心】简单完善下信息和上传一下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码!
完成后系统会免费送一只战斗鸡和10个可售额度,每天签到还送0.2可售额度
点击【进入鸡场】可看到送的小鸡,不用喂养,每2天会产一个蛋!
0028ee2087daba80527d9f85b54e18ae.jpg
产的鸡蛋在【个人中心】-【卖出鸡蛋】选择【挂卖】可卖出
送的战斗机一共能免费产15个鸡蛋,加上手续费就是1.5个卖1个,5个起卖,目前一个鸡蛋5.1元,每天上涨中!
扣除手续费一共能卖10个,按现在价格最少能卖50元以上!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战斗鸡:加入免费领一只鸡可赚50元左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