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UC浏览器:8月组队免费瓜分现金红包,可直接提现!

UC浏览器,8月新一期免费瓜分现金红包的活动,这次最高瓜分150万红包,简单加入战队,每天晚上领取瓜分的红包就行,能邀请的也可以多拉人加入战队赚取更多!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都能瓜分领取一次红包,截止到8月19日
活动地址:https://dwz.cn/1EEFsJZL
6382054307b623512be0bc3de9635fdc.jpg
如需邀请码,可输入邀请码:1953930 加入战队
加入后,每天21点结束,22点瓜分奖金,奖励到账后即可提现!
每场结束后,重新进入活动页面一下,才能参与下一场,队伍人数越多,解锁奖池越大,瓜分的钱也就越多!
fc0e7fb820b9bbce434a8e9a9decfa50.jpg
每天领取红包后即可提现,除了加入战队每天领红包以外,你也可以邀更多人加入战队,你贡献的多,分的也就越多!
下次进入活动页面,可直接在UC搜索“组队红包”即可进入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UC浏览器:8月组队免费瓜分现金红包,可直接提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