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全球看点还能赚钱么?免费赚170元以上!

全球看点还能赚钱么?目前每个GSB已涨到25元了,每天只需要看三分钟新闻就行,可挂着停留3分钟即可完成,每天完成任务送GSB,一共卖出最少能免费赚170元以上!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d0936b9618e33746d34b80f4cacdbe80.jpg
1,点击我的-认证中心,简单完成初级认证
2,认证成功后,免费送阅读包任务,点击阅读包即可看到!
3,每天点击【首页】随便点击一篇新闻,进入停留3分种就算完成任务,点击阅读包,看是不是显示的已完成!,
当天阅读奖励的GSB会在第二天自动发放!
ef4d6dd084cccbd400f9ee9cb8879162.jpg
加上手续费满1.5个起卖,当然也可以选择复投一次,免费认证高级认证,可以降低到25%的手续费,就可以1.25即可卖!
点击【市场】卖出,也可到黑市找人卖,比如QQ搜索群“全球看点”都有人收,黑市每个25元左右,量多的价格更高!
445217ef7dfe87dce395fba029c0f640.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全球看点还能赚钱么?免费赚170元以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