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凤凰战机(复仇之战):免费玩游戏领红包,秒到账!

凤凰战机(复仇之战)是一个玩打飞机免费领红包的游戏,可设置为自动玩,玩几分钟即可提现0.3和0.6元,两个都是直接提现秒到账微信,后续玩游戏也可领红包!
微信扫码进入
微信图片2_20200204194356_副本.jpg
微信登录,进入即可开始打飞机,点击【自动】可自动玩
把倍数开到最大,达到指定炮数即可免费领取红包,几分钟即可领0.3元提现秒到账,然后再继续几分钟还可提现0.6元秒到账!
61d0a467d8b9bfa1a24f1addbef3116e.jpg
新用户还有7天新手红包活动,后续还可以继续玩游戏领红包,之后红包满2元提现,是直接到账微信红包!
42103091155a8d0083108495fcb7a1fe.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凤凰战机(复仇之战):免费玩游戏领红包,秒到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