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趣树:免费种树赚钱,一颗树每日最少赚5元以上!

趣树,免费种树就能赚钱,加入免费送一颗树苗,还有水和化肥,每日免费升级树,等级越高树产的氧气越多,氧气可直接卖出提现,一颗11级树每日现在最少赚5元,每人最多可有11颗树!
扫码获取    必填邀请码:AMUW
微信图片_20200225223240.jpg
打开填邀请码:AMUW 注册后登录,完成简单实名,免费认证!
1,认证后免费送一颗树苗,还有500水和1肥
2,点击树苗上的“升级”用水免费升级,等级越高产的氧气越多
3,每日签到、点击“娱乐”转盘和摇一摇都能免费得水和肥!
注意:超过5小时不收取氧气,氧气就会停止产出
bde137290da9b4bc91cabe2a41d97b36.jpg
出售等级最低需要10级,免费玩一般一天左右就升到11级了,11级树每小时产0.11氧气,一天就是2.6氧气,卖出就是5元多!
产的氧气满0.1即可卖,今日1氧气是2.4元,点击【集市】卖出
卖出后会到账余额,然后点击“我的”进行提现,满1元提现!
每人最多可有11颗树,也可用产的氧气在“树苗商店”买树
51a313e89df20548cff69e8094623491.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趣树:免费种树赚钱,一颗树每日最少赚5元以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