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易试用:做淘宝任务赚钱,几秒赚1.7元秒到账!

易试用,是一个淘宝试用赚钱的平台,不用下载,进入按提示到店铺拍6个0.3元商品,确认收货好评,返回直接提现3.5元,相当于几秒赚1.7元,提现是秒到账的,每隔几天都能做一次!
微信扫码进入
2ccf7d748736a8c3b78fa98d2199afc3.jpg
1,进入按提示绑定淘宝号,就是填个淘宝用户名即可!
2,绑定后,在卡券礼品点击【领取试用】
3,复制口令,打开淘宝进入店铺,随便加购物车6个0.3元商品,下单支付1.8元,直接确认收货五星好评,评价内容空着就行!
d2438efc3dbff299710bf3764e8270b9.jpg
返回自动审核,直接提现3.5元秒到账,就等于几秒钟赚1.7元!
4ceea38ba6f2f6f0bfe269d9ee3845df.jpg
每隔几天都能进入做一次,每次做完就显示还有几天了!
如果显示没有任务了,说明当天名额满了,就第二天再去做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易试用:做淘宝任务赚钱,几秒赚1.7元秒到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