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中行数字钱包,免费送5元数字人民币红包,非常简单

中行数字钱包送红包的活动,简单注册开通送5元数字红包,次月6号之前发放,这个可放心参与,另外注册开通后,每天扫码还可免费抽奖一次,最高领188元微信立减金!
微信扫码进入 
11E6DC81-05E9-42E9-9E30-8AB77E34CF35.jpeg
简单扫码注册,便可免费领5元数字红包,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注册后选择中行,等待次月6号之前发放即可!

注册后重新扫码进入,可免费抽奖,每天都可以抽奖一次!
fa5e93afc568e439382143102c39af91.jpeg
红包到账后,可直接充话费或者买东西使用,点击更多-子钱包可看到,比如在京东使用,点击开关,然后京东支付时可看到数字人民币的支付方式!
35C44CCE-CFDE-4B4B-9C76-D518F5FB262C.jpe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中行数字钱包,免费送5元数字人民币红包,非常简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