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诺克链NOC:加入送矿机,每天自动产币卖钱!

诺克链NOC,加入送矿机,每天免费自动挖矿产币,目前一币最高挂6元左右,每天签到就能卖币,送的矿机一共能产24个币!
扫码进入
微信图片_20190523191751_副本.jpg
登录后,点我的-【个人资料】简单实名一下,不用上传,完善下信息就行,实名后点击矿机】领取一台NOC.S1矿机!
矿机每天自动产币,每满24小时后会自动发放

d418ad596c6642d328554f64b8feb64d.jpg
别忘了每天签到一下送0.5积分,卖币的时候需要用到!
送的矿机一共能产24个币,满1.2个币即可卖出,目前每个最高挂卖6元左右,按这个价格的话最少能赚100元左右!
点击【交易】-【场外交易区】即可卖出,也可自己挂卖单!

a704df9397dc06efef23eb3f11097d80.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矿机活动 » 诺克链NOC:加入送矿机,每天自动产币卖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