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哥伦布星球:每天运动和看广告免费挖矿赚钱!

哥伦布星球,有四种免费挖矿赚钱玩法,其中运动挖矿就是每天走路,内容挖矿就是看广告,走路和看广告每天可得25个,一个月大概能得700个左右,现在每个0.4元左右,预计最少赚200元以上!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微信图片_20191004185937_副本.jpg
登录后需要先点击“个人中心”-实名认证一下,免费认证!
认证后就可开始挖矿赚钱,每天必做的是运动挖矿内容挖矿
点击中间挖矿图标进入,运动挖矿每天走2300步完成可得9.89个GMPC,内容挖矿每天看15个广告可得15个GMPC!
d317a14f569119c6fa4e3a3bd44585dd.jpg
一个月下来可挖700个GMPC,卖出最少赚几百元
如何提币和卖出CMPC?
1,提币前先点击下面链接注册BG交易所
http://reg.bg.ink/#/home?inviteCode=UWRR3C3YSFFG
在BG交易所,找到GMPC,点击“充币”获取钱包地址,再打开哥伦步星球,点击“提币”黏贴这个地址即可!
2,回到哥伦布星球,点“挖矿明细”进入点击划转,划转后在“资产”会显示,然后点击“提币”到BG交易所卖出,每次需要20手续费,并且最低40GMPC,所以建议多一点的时候再提币!
1a4d0ca1d2f1976db13ad55528bae044.jpg
3,等提币到账后,在BG交易所点“现货交易”-“GMPC/BG”卖出,今日1CMPC=0.44BG,也就是0.44元!
换成BG后,在“C2C交易”直接兑换成人民币到账!
a873e8639bc9d3e57bada2a59e978e7f.jpg
上面教程写的比较详细,没有多复杂,操作一遍就懂了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矿机活动 » 哥伦布星球:每天运动和看广告免费挖矿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