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木子视频:看视频挖矿赚钱平台,每日看1分钟视频!

木子视频,最近新出的挖矿类赚钱的平台,这个不用实名,免费领任务包,每日看1分钟视频和点赞5次就可完成任务,获得的GDC币可在平台直接卖出变现!
如需邀请码,可填:0V4F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3a250e8e64f405ebd41fdbfd4ca38783.jpg
注册后点击下载,登录点击【我的】免费绑定微信就行,不用实名!
1,绑定微信后,点击【任务签到可免费领3张游戏券
2,点击【游戏】随便找个游戏,使用完这3张游戏券,!
3,使用完3张游戏券,可免费获得任务包“试炼任务包”
每日任务:看1分钟视频,点5个赞,当天GDC币奖励次日发放
5c10faea83a47b8e1ae8c6a51edc7e58.jpg
最低满1.08个GDC即可卖出,其中0.08是手续费,点击【我的】-【交易中心】可卖出,可自己挂卖单,目前刚开始1币3元以上!
c4cf7e6cdfe658f805135ef24f686b04.jpg
签到得的游戏券有什么用?
签到得的游戏券可在“游戏”中玩游戏,胜利后可得GDC币!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矿机活动 » 木子视频:看视频挖矿赚钱平台,每日看1分钟视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