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优贝:简单最少赚100元左右,每日1分钟完成任务!

优贝,挖矿类的结合了优惠券购物平台,不光省钱还能赚钱,加入免费送卷轴任务,每天1分钟完成任务可产0.5积分,目前1积分8元左右,可直接转增卖出,简单撸100元左右!
如需邀请码,可填:lun247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微信图片_20200409203727_副本.jpg
登录点击头像进入,简单完成认证,认证后免费送卷轴任务!
每日任务:点击【任务】每日1分钟即可完成,很简单,分享好友那个随便分享下返回就算完成,每日任务完成后送0.5积分!
be35d19305be87ad3c1020d711cf27c4.jpg
点击【任务】右上角有“积分转增”,目前1积分8元左右!
如何卖出积分:可以在QQ搜索优贝加群,里面有收的,比较安全的就是在趣闲赚卖积分,搜索“优贝积分”很多人收!
b59b3b23cdd60b7990ccfe1bdaafe586.jpg
新用户可卖3个积分,复投一次任务即可全部卖出
如何复投:就是你卖3个后,剩下的积分点击【任务】-【任务卷轴】兑换“初级”卷轴,这样你再产出的积分就可以全部卖出!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矿机活动 » 优贝:简单最少赚100元左右,每日1分钟完成任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