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优品闲置怎么赚钱?今日已卖出1个成功变现12.42元!

优品闲置也是一个挖矿赚钱的平台,加入送新人闲置卷(也就是矿机),每日只要签到和看两个广告视频就算完成,产出的GT币卖出无限制,今日亲测卖出1个到账12.42元,价格也在每日上涨中!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微信图片_20200420204146_副本.jpg
登录需要先完成【实名认证】,认证后赠送新人闲置卷
每日任务:每日点击【首页】签到后,再看2个广告视频就算完成任务,产出的GT币,点击【我的】即可看到!
10e8346294ffe4421bf4547a3c33b39e.jpg
产出的GT币如何卖出变现?
这个的交易是一个单独的平台,直接在交易平台卖出就行!
交易平台地址:https://fir.vip/d/5z9iw
打开直接用优品闲置的账号登录就可以,今日价格是12.42元,满1.6GT即可卖出,价格每日也在上涨中,亲测卖出到账!
9844634f833d3bbf18cd6dbfc83f73dc.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矿机活动 » 优品闲置怎么赚钱?今日已卖出1个成功变现12.42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