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拉手:每日免费刷1分钟视频即可赚钱,可卖出!

拉手短视频,前段时间出的挖矿赚钱平台,加入可免费获赠“新人神兽场”,每天只需要刷1分钟视频就算完成任务,可的4.03个币,可私下转增卖出,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邀请码:350651
注册地址:点此进入

微信图片_20200627143743_副本.jpg
登录后,点击我的-编辑个人资料,简单免费认证一下!
认证后免费送“新人神兽场”点击“我的”右上角三条杠可看到
每日任务点击【拉手】刷1分钟视频即可完成,可获得4.03个币!
015289a5a8101a6399aaed05b1cf98a0.jpg
获得的币可在“我的”右上角三条杠-“神兽场”看到,目前交易市场还没开放,都是私下转账卖出,点击“神兽场”里面的币转出!
通过趣闲赚搜索“拉手币”转增卖出,比较安全,很多人收币!
趣闲赚地址:https://tgzw.jnmlym3.cn/12688
7e931b82378915b4095c8ae5889ef2da.jpg
目前1币价格0.7元左右,不过私下转账需要100经验才行,也就是需要邀2人才可以卖,也可以等到交易市场开通后,看看有没有等级限制了!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矿机活动 » 拉手:每日免费刷1分钟视频即可赚钱,可卖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