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链信怎么卖出赚钱?每日点赞就能赚钱,已涨到16元每个!

链信怎么卖出赚钱,前段时间推荐过,现在每个糖果已涨到16-20元,每天点赞和答题就能赚钱,每天能领0.4个,一共能领取11个,可以选择卖出或者复投赚更多,不会卖的可以看下方教程,已多次卖出到账!
扫码获取
微信图片_20190514184956_副本.jpg
进入后需要先简单实名一下,选择银行卡认证完善下信息就行,实名后点【我的任务】就能看到系统送的初级任务了!
每天点赞5次和回答问题5次就算完成任务,然后领取糖果就行
1e532a39bfcba9c4c785860d5471e144.jpg
送的任务一共能产11个糖果,目前市场最少16-20元左右,1个糖果即可卖出,到时候可以选择卖出或者留着复投任务赚取更多钱!
如何卖出赚钱:由于现在交易中心升级,所以可以通过转增方式卖出,点击CCT进入,然后点击右上角“赠送”输入数量转赠即可!
点击【我的】-底部有QQ群,加一下群(加群问题答案是“链信”)
里面非常多的人收,谈好价格转赠卖出即可,已多次卖出到账!
60eb0e00c00776822b3772fde9f3f6a9.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链信怎么卖出赚钱?每日点赞就能赚钱,已涨到16元每个!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