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健康链GKC:每日自动挖糖果免费赚钱!

健康链GKC,每日自动挖糖果免费赚钱,注册送20算力,每天可领取4次糖果约0.9个,现在官方群里收每个糖果2元,10个糖果还能兑换1GKC币,GKC币现在每个20多元,可直接在平台卖出赚钱!
扫码获取
微信图片_20190526205157_副本.jpg
如需邀请码,可填:5NCGFN1I
登录后点击按提示实名一下,实名后送20算力可自动挖糖果赚钱,每天只需要登录领取4次糖果就行,很简单!
9db7ed6220ba6adafe466e4021fdcc1e.jpg
领取的糖果可以在官方群里卖出,目前2元每个,点击【兑换】糖果可以兑换成GKC币,点击【市场】可以卖出,目前每个21元左右
点击“在线反馈”里面有客服微信,可加客服拉官方群!
e394b745874e067402c2642ac293c67b.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健康链GKC:每日自动挖糖果免费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