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甩手赚挂机赚钱是真的么?目前收益很高的平台!

甩手赚是最近最火的挂机赚钱平台了,其实就是原来挂挂赚团队开发的改名了,是目前收益很高的挂机平台,利用微信群自动挂机,群越多那就赚的越多,那些废群也可以用来挂机,只要满0.3元就能提现秒到微信!
点击链接按提示注册
http://s.e435xa.com/m/u/reg/ref/CUc4Q7GyD
e28af5c337e532088e67f1c6614d08ef.jpg
首先点击【挂机赚钱】按提示用微信扫码登录,首次挂机需要两个手机才能完成,可以用另外手机拍照,然后你的手机扫码登录!
登录后显示在线就是挂机成功,点击【群管理】把你需要挂机的微信群,开关打开就可以自动赚钱,不放心的可以用小号挂!
如果点击群管理没显示群,那就等会刷新一下就显示了
261fb724af7a21e22da00a00ae1011f1.jpg
想要高收入就要获取更多的群,下面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下
去豆瓣网或者百度搜索微信群和互换群,每日都有人更新
或者qq群搜索互换群,比如你有10个群一天就能够换100个群,100个群每日收益就有二三十,自己可以多琢磨一下!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甩手赚挂机赚钱是真的么?目前收益很高的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