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睡多多怎么赚钱?每天睡觉就能免费赚钱!

睡多多,每天睡觉做梦的时候都能免费赚钱任务就是每天晚上点击一下开始睡眠就行了,次日8点自动停止,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最少也能免费赚几十元!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注册(或者浏览器扫码注册)
注册地址:http://1t.click/fpr
5510dcf90c3ae977af57d5fcca07b731.jpg
点击【个人】免费认证一下,选择刷脸即可,简单秒通过
认证后送初级任务,每天晚上21:00,最晚到0点,点击【开始睡眠】,次日8点自动停止,奖励会在每天中午结算自动发放!
我微信图片_20190705203733_副本.jpg
简单来说就是每天睡够480分钟(8小时)就能获得0.3糖果,每天至少要在0点前点击【开始睡眠】不然时间会不够8小时!
满1.5个糖果即可卖出,点击【糖果屋】卖出
目前4.46元一个,一共卖出最少能免费赚几十元!
8f8ccdbe3493951724476477fd3e6be8.jpg
睡多多下载地址:http://shuiduoduo.club/index.html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睡多多怎么赚钱?每天睡觉就能免费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