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以太森林:加入免费送永久以太树,每天产果实赚钱!

以太森林,加入免费送一颗永久以太树,每天自动产果实赚钱,另外还送初级环保节点(相当于任务包)可产11个果实YTC,果实可直接卖钱,目前有人收每个8-10元左右!
扫码加入
微信图片_20190804170947_副本.jpg
登录先按提示实名认证一下,通过后送环保节点任务,点【环保节点】-【我的节点】可看到,每天会自动释放送0.366个!
另外送的以太树会自动产果实YTC,每天进入手动领取一下!
点击【生长任务】每天做一下,生长力越高,产的果实也越高!
f479d4a1de49d7018f1c7896c60afd19.jpg
加上手续费最低1.5个YTC起卖,另外浇水也能升级降低手续费!
YTC除了能卖出赚钱,还能兑换商品和兑换节点任务赚取更多
卖出可以点“我的资产”转给私下收币的人,目前每个8-10元左右,要是没有可靠的买家,建议等交易市场开放了去平台卖,最少能赚50元以上!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以太森林:加入免费送永久以太树,每天产果实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