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以太森林怎么赚钱?每天自动产果实最少可赚50元以上

以太森林怎么赚钱,加入会送以太树会自动产果实赚钱,新用户免费送初级节点任务,可产11个果实,目前每个果实YTC7元一个,已卖出到账,最少免费赚50元以上没问题!
扫码注册
微信图片_20190811195822_副本.jpg
登录简单实名一下,会送你初级节点任务,会自动产果实!
每天只需要进入收取一下果实就行,非常简单,点击【生长任务】每天完成下任务可增加生长力,提高果实YTC的产量!
6807efd11239d52e3be95aba41c8baf6.jpg
产出的果实YTC满1.5个即可卖,有两种出售方法:
1,点击【森林集市】出售,平台的价格能稍微低一点
2,点【官方服务商】找B类服务商,里面都显示联系方式,联系出售,价格一般7元以上,这些都是官方对接,可放心卖!
36a63504e38ee18a089f9bb134300ed0.jpg
也可用果实点击【化肥计划】购买化肥,会赠送环保节点,或者玩投资玩法购买果实上高级节点任务,产更多果实!
如何降低手续费:
可通过邀请获得水滴浇水提高以太树等级,等级越高交易手续费越低,同时果实生长增幅越多和分红越多!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以太森林怎么赚钱?每天自动产果实最少可赚50元以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