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银魔方互刷神器:转发平台互阅神器,还能赚钱!

银魔方互刷神器,是一个相互助力阅读的平台,之前推荐过很多转发赚钱平台,很多人都感觉转发没人看,可以用到这个互刷神器,除了能互相助力阅读之外,还能免费赚钱!
微信扫码进入
1747f76669cf692727fb22e3238fcc40.jpg
注册后,在【互刷助力】先帮别人点击助力获得贡献值
也就是打开别人转发的文章,停6秒返回可得1贡献值!
有贡献值了就可以点击【发布任务】也就是把自己转发平台文章的链接,发出来,让别人再帮你助力阅读!
目前的转发平台有今日阅读海豚网斑马网白鲸网等,我测试的消耗完10个贡献值后,有5次有效阅读,相当于赚1.5元
00105f93dbcff1ef9479683614426de6.jpg
不想发任务的,也可以提现,目前50贡献值=1元,最低10元提现!
一般转发平台都是根据IP计算收益,一个IP一天只能产生一次收益,要是小规模的人一直互刷,那有时候也就没有收益了!
注意:就是互刷也毕竟属于作弊,有可能被转发平台封号等!
建议在里面点击“微信客服”关注一下,方便下次进入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银魔方互刷神器:转发平台互阅神器,还能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