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邻家平台:每天浏览闲置商品赚钱,满2元提现秒到账!

邻家平台,免费浏览平台商品赚钱,和阅读文章差不多,只不过这个是浏览下商品,长期稳定操作,加入送1元,每天随便浏览一会就1元多,满2元提现秒到!
扫码注册 邀请码:893737
微信图片_20190816175430_副本.jpg
手机号登录,点击【闲置】或者【高佣】都可浏览商品赚钱
每次浏览可得20-25信用币,昨天测试一会就到1000信用币了,1000信用币=1元,在【累计收益】可看到!
具体任务点击我的-【任务中心】即可看到任务
67cf072934c7ba666757a9fbd96c1af0.jpg
赚的信用币,第二天凌晨会自动转换成零钱,满2元提现秒到!
37198e4461e87c60beec5eef71583a75.jpg
这个首次提现需要实名或者淘宝授权一下
在【任务中心】实名,不想实名也可以不实名,去淘宝授权
淘宝授权方法:点击【高佣】随便买个商品,比如搜索“1元话费”跳转到淘宝充1元话费即可,几十分钟后,点击【我的】-【订单】右下角找回订单,输入订单号立即找回,这样就是完成淘宝授权了,以后可自由提现,无限制!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邻家平台:每天浏览闲置商品赚钱,满2元提现秒到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