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攒钱猪怎么赚钱?合成一只攒钱猪每日还能分红200多元!

攒钱猪怎么赚钱,每日随便分享下可得1金币,打卡也可得1金币和碎片,金币可卖出,目前一个金币3元左右,碎片和金币也可合成各种猪,一个攒钱猪目前每天分红200多!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ec24f86fdb6d6b2f0d50bff38ddbc6db.jpg
打开后微信登录,按提示绑定支付宝,点击【任务】最下方,可以看到分享产品,每次奖励1金币!
就是随便打开一个商品,随便分享下,返回即可获得金币!
ffaca264efc508ea4c9c4e3fbbee7667.jpg
打卡每天分享能得2金币,不打卡每日分享就是1金币
金币怎么卖出:
私下有收的,目前每个金币3元左右,点击“我的”下方有官方QQ群,里面有收的,或者进群后找管理进微信交易群!
谈好价格后,在“任务”右上方“转增”,转增后买家打款给你!
关于打卡和攒钱猪分红
点击【合成福猪】可以打卡,每次打卡需要支付1元,每日打卡后可得到1个碎片,分享也可多赚1个金币!
打卡得的碎片,集齐7个碎片可随机合成,如果合成攒钱猪目前每日分红200左右,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96d357f25c6f9cd33620d8b8ff9a91a2.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攒钱猪怎么赚钱?合成一只攒钱猪每日还能分红200多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