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漫趣阅读:挂机自动看小说赚钱,加入送2元可直接提现!

漫趣阅读,是一个看小说赚钱平台,可设置为自动挂机赚钱,加入填红包码可免费领2元红包,挂机看小说后可直接提现!
扫码进入 红包码:S43CV1
微信图片_20191028214535_副本.jpg
登录后,会免费赠送1888金币,填红包码:S43CV1 可免费领2元红包,点击【福利】先绑定微信或手机号才能提现!
点击1元提现,提现前需要先挂机自动看20分钟小说!
0b87d4b88b2f89130aadeb429fddb2da.jpg
如何设置挂机:
随便打开一本小说进入,点击一下小说的页面,会弹出菜单栏,点击“设置”开启自动阅读,然后挂机就行,会自动阅读!
亲测挂了22分钟赚了1422金币,1W金币=1元
每天点击开启挂机赚钱就行了,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137ccde3001b64dddb962d2c50c8dc80.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漫趣阅读:挂机自动看小说赚钱,加入送2元可直接提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