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攒钱锦鲤收益怎么样?每天养鱼就能赚钱!

攒钱锦鲤,是近几天刚出的,养鱼就能免费赚钱,每天通过养鱼合成升级,升级可领红包,合成分红锦鲤每天可享受分红,加入可直接提0.3元秒到账!
浏览器扫码进入  邀请码:52i288
3f25eee1402a0082c10b7efbfc9a32d7.jpg
微信登录,简单合成锦鲤到4级,会提示领取红包,点击我的-我的钱包,可直接提现0.3元秒到账!
e3e695ca42c24d1fa81e31cd75acc749.jpg
具体玩法就是,每天通过离线、转盘、看广告等获得金币
点击“商店”用金币免费买锦鲤,拖动两只同等级的鱼可合成高一级的,升级也可领随机红包,最高等级37级!
合成分红锦鲤每天可领分红,现在每只分红176元
除了上面玩法,再就是邀请提成,收益次日12点结算
ee15092f49df336c7dddcf93765303d3.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攒钱锦鲤收益怎么样?每天养鱼就能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