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玉米转:最新绿色转发赚钱平台,单价每次0.4元!

玉米转,是最近上线的转发赚钱平台,新平台涨分快收益也比较高,可转发文章或者视频,被点击一次0.4元,每天签到送0.1元,这个还可以自己上传文章转发,这样可赚到更多!
扫码进入
微信图片_20191113191936_副本.jpg
登录可拆随机红包,点击“首页”可转发文章或者视频到微信群或者朋友圈,被点击一次你就有0.4元的收益,每日无上限!
这个平台涨钱速度快,每天签到还送0.1元!
57593692be3bd66c72b1dbae06469a5c.jpg
赚钱技巧:这个平台可以自己上传文章,然后发到对应的群里,比如宝妈可以上传那种宝宝一类的文章,这样发到群里,不光不会被踢,还会有更高的点击率!
满5元即可提现,当天到账!
6c47be69ec45369536ca2ad531e7298e.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玉米转:最新绿色转发赚钱平台,单价每次0.4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