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恐龙有钱怎么玩?免费升级恐龙就能赚钱!

恐龙有钱,加入免费送3元左右红包,每日免费买恐龙升级,升级可免费拆红包,每次拆红包最高100元,亲测升级6级免费拆了10元以上,合成分红龙每日领几百元的分红,首次0.3元提现秒到账!
微信扫码进入 邀请码:qcn5vf
微信图片_20191220211332_副本.jpg
微信登录,进入免费拆红包,点击“我的钱包”提现0.3元秒到!
每日离线或者看视频可得金币,金币可免费买恐龙升级,升级到一定级别即可拆红包,每次最高100元,亲测6级拆了10元以上!
bf2b520ed1ea4c07e87e619ac123c03c.jpg
除了升级能免费领红包,也可邀请获得提成,合成分红龙每天享受几百元分红,昨日每只分红851元,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fcf4bc441e0cc88ef2e426ce17e0dd12.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恐龙有钱怎么玩?免费升级恐龙就能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