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U米宝藏:加入送5个矿工,每日自动赚钱!

U米宝藏,加入送5名矿工,每日免费增加体力,矿工会自动工作产金币赚钱,不用下载,产出的金币可直接到交易平台出售,非常简单!
微信扫码直接进入
d7cad9185466eab24dc829d686012d4c.jpg
登录绑定手机号,免费送5名矿工,每日自动产金币赚钱
点击“增加体力”可免费获得体力,然后点击“补充体力”给矿工,点击左上方的时钟,也可免费领金币!
注意:别忘了在完善资料,里面设置密码,交易时需要用!
f17a9df80943033bdbf91b9fc3d5c665.jpg
产出的金币可在交易平台出售提现,点击【市场】扫码关注!
进入公众号点击“交易网站”-“U米宝藏”,用手机号和设置的密码登录,满1金币即可出售,不会的看一下里面的视频教程!
点击“求购”-“出售”,输入你要卖出的数量,也可自己挂卖单
c4d4d5eabdb1b9e964854206e1ba98b3.jpg
卖出后钱会自动到余额,然后点击上面的“余额”提现!
f6592a9077def45b358c4ad135ecd1ca.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U米宝藏:加入送5个矿工,每日自动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