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脉圈:每日免费看广告赚钱,0.58元提现!

脉圈,是一个免费看广告赚钱的平台,看广告即可得积分,积分免费抽奖,每次必中现金(可提现)、经验值(可升级必得分红现金)、GGZ币(可卖出,现在每个3-4元),每日都可玩,现金可提现,另外抽奖得的经验升到50级后会必得永久每日分红50-500元!
微信扫码注册  或者复制链接到微信打开注册
https://m.maiquanvip.vip/?recomCode=114670
微信图片_20200315192502.jpg
点击【个人中心】右上角设置,设置一下你的提现资料!
a401c063ad0f99e7667298c737171360.jpg
然后即可开始看广告,随便点开广告进入,倒计时10秒后,会出现一个宝箱,每次可得50积分,积分点击“合成”去抽奖!
ff3b2a9dbf45b00c2cafd921287a196a.jpg
看广告的积分可抽奖,每次抽奖必中经验、现金、GGZ币!
抽中现金,可点击【个人中心】提现
抽中经验,可自动升级得现金,升级到50级可必中永久分红!
抽中GGZ币,可在“市场”交易卖出,每个5元左右!
dbe60d28e3a43aee6bd1fecc10a654d9.jpg
每日都可看广告得积分抽奖,里面广告内容忽略即可,大部分都是dubo的,我们只管拿积分,邀请也有提成,感兴趣的试试!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脉圈:每日免费看广告赚钱,0.58元提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