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点读:免费自动挂机赚钱,满1元提现!

点读,是一个免费自动挂机赚钱的平台,这种的比较安全,全程自动关注、阅读文章、点广告等任务,满1元即可提现到微信红包,已到账!
微信扫码进入 邀请码:vkh3o6
19ab60a67a44d999173b7e6d6071b3a4.jpg
目前仅支持安卓版
微信登录,点击“开始任务”按提示打开权限,然后开始后就不用管了,会自动挂机,有任务的时候它就自动赚钱了!
建议先看下教程,需要提前把“文件传输助手”置顶一下!
3aa6e166aa6d75722499c7d8e36f8312.jpg
系统默认是把开关都打开了,如果有不想做的可以关闭
开启任务后,只要有任务它就自动跳转了,没任务的时候可正常使用手机,每日任务不同获得的奖励也不同!
最低满1元(1000阅币)点击个人中心提现,亲测到账!
f34d986cc3375cea90a3a25aac4f8230.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点读:免费自动挂机赚钱,满1元提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