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影粉之家近期变现情况,免费看电影还能赚钱!

影粉之家,最近新增独立交易中心,目前1粉钻14元左右,今日亲测卖出6个赚了84元,每日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粉钻,这个可永久产出,每日还能免费看电影和电视等,具体交易规则和卖出流程可以看下下面教程!
邀请码:A9K5WH  注册地址:点此注册

c0ea5a7135d801efe64ca15e5ea0f47b.jpg
登录需要先实名认证,不认证做任务也无法产粉钻!
每日点击【每日任务】完成任务,目前每日可产0.35个粉钻!
当天产的粉钻不是直接发放,每晚23点-2点结算后发放!
f49c5dbe1d7fc97798927ced524fe65c.jpg
点击首页还可免费看电影和电视剧等,无广告!
粉钻如何交易卖出?
每日做任务可长期产粉钻,需要保留10个粉钻后,然后产的满1个即可卖出,手续费也很低,1%的手续费,也就是1.01即可卖!
每日交易时间为11:00-18:00
交易平台地址:https://www.qyt.plus
需要用注册影粉的手机号注册,实名信息需要一致
点击“兑入”输入粉钻数量转入,点击【交易】卖出,或搜索买家订单匹配卖出,有不懂的可联系我咨询!
f0bc0862a6eb25160aef116fab76a1f0.jpg
目前14元左右一个,亲测卖出6个赚了84元!
94a1d3d06cc71cff477206755b4ec7e2.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影粉之家近期变现情况,免费看电影还能赚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