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牛帮:每日免费赚钱还能得牛毛,牛毛每8小时分红一次!

牛帮,也是免费做任务赚钱的平台,现在做任务除了能赚钱,还可获得牛毛,持有牛毛每8小时进行一次分红,永久满2元即可提现到微信或支付宝!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注册
注册地址:http://task.yuzhuan.com/reg.php?code=13420
e6ef0485ba407125b9abb0c7afb463b2.jpg
新人加入点击【新人专区】简单做几个任务即可额外赚5元左右
每日点击【大厅】做任务即可赚钱,每日几十不成问题!
除了做任务赚钱,还可获得牛毛分红,有两种方式获得,第一种就是右下角“撸牛毛”,看广告获得,再就是做任务也会获得牛毛!
136dd7a061503819771f3a06d7814adb.jpg
点击【全民分红】进入领取分红,持有牛毛永久分红,每8小时分红一次,可累积,做任务提现永久2元提现秒到!
5176ddf8a7d613f426af275d1163ddac.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牛帮:每日免费赚钱还能得牛毛,牛毛每8小时分红一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