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JF任务平台:免费编辑短信赚钱,每次1.2元左右!

JF任务平台,是一款免费发短信赚钱的平台,不用下载,每次1.2元左右,平台发短信主要用来给qq解F的,按系统给你的编辑发送就算完成,满5元就能提现到微信!
邀请码:MSKEPU
注册地址:http://dx.ks52.cn/reg?i=MSKEPU
d66a282c940cb483fc033bc69cfdad56.jpg
每天一般中午任务慢慢增多,可以点击首页加一下官方群,啥时候有任务都会通知,看到任务后接单就行,每次1.2元左右!
接单后,会看到短信内容,按要求发送就行,然后点击完成
9e7c85b2642a7e766272e6df73cd13e2.png
佣金满5元即可提现到微信
微信图片_20201127183110_副本.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JF任务平台:免费编辑短信赚钱,每次1.2元左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