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奖券世界:每天自动产金币赚钱,还可合成建筑物卖钱!

奖券世界,免费合成建筑物赚钱,每天用自动产的奖券参与抽奖,会永久自动产金币,金币可卖钱!每天坚持玩,37级后每次合成的建筑物都可以卖,合成青龙直接可卖四位数!另外解锁所有国家,还可获得2000元!
微信扫码进入
b3372a52b488df1569bf7aa04c3fc7f6.jpeg
每天免费合成建筑物,两个相同的合成更高级别的,每天点击转盘等可获得红包,大量银币和奖券,每天坚持玩,37级后便可合成建筑物卖出,还可卖金币赚钱!
e32a2415b31e2fce4c21e66925aeb3bf.jpeg
37级后每次合成的建筑物都能卖,合出青龙直接卖四位数!

94f127149e2bd446bbdf76e31c4b82c9.jpeg

目前金币很多人收,一个0.14元左右,量大价高,自己去q群搜索奖券世界加群,很多人收,不会卖的也可私聊我!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奖券世界:每天自动产金币赚钱,还可合成建筑物卖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