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任推帮:最新拉新赚钱平台,新增直播间人气扫码赚钱,每次4元以上!

任推帮,刚上线的免费拉新赚钱平台,可地推也可网推,其中抖音小任务,非常简单,只需扫码帮助直播间涨人气,每次一秒搞定赚元以上,并且平台无限代,提现无门槛!
扫码进注册   邀请码:167478
79566CDC-04F9-4F2F-9F62-CCF819F074A3.jpeg
里面所有项目都可以做,可地推也可网推,自己号多的也可多撸!
点击【直播小任务】进入简单填个信息,然后加微信客服拿链接
76361641ce904444c51b1afbf42d6d54.jpeg
客服给你链接后,点击客服给你的第一个链接获取二维码,然后用抖音扫码,扫码然后返回到二维码那里显示成功就算完成!

注意,扫码不能直接保存相册扫码,需要用两个手机操作
扫码仅用于大网红直播间提升人气!每次4元以上,T+1结算点击

F725EF58-4EA2-4995-B1DE-9774F0E5EDB5.jpeg

客服给你的链接,可放单推广或者号多的多撸,每次获取二维码扫码一次,需要刷新再扫码下一个!每次一秒撸4元以上,结算后提现无门槛!再有不懂的可咨询一下客服!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任推帮:最新拉新赚钱平台,新增直播间人气扫码赚钱,每次4元以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