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贝客钱包,已开放提现,附提币变现教程

之前做过贝客钱包的,现在已经开放提现了
没做过的扫码进入,新人还可以做,做过的直接看下面
微信图片_20180713221038.jpg
贝客钱包提币变现教程:
1.已经做过的,先打开贝客钱包,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点击【关于】-【检查更新更新到最新版本,最新版本才能提币!

2,点击【小金库】-【提现至钱包】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

3,在【资产】-【创建钱包】,风险评测可直接跳过,【创建BTC/ETH钱包】根据提示创建钱包,备份助记词!

4.,等实名通过后,在【】-【小金库】把币提到钱包

{提币需要消耗ETH,但目前在【】-【幸运转盘】可免费抽到一张提现券,所以相当于免费提币}

5,提币到钱包后,再把币充值到OKEX平台,可参考《有令提币到OKEX的方法》(交易卖币的方法,也可参考这篇文章,这个比有令少个步骤,BEC直接卖成USDT,USDT再卖出提现
微信图片_20180713213820_副本.jpg
当前1BEC价值1.7元,由于OKEX交易所门槛高,大家可以多攒一些币再卖,或者自己找人私下交易,但是黑市骗子多,自己要注意小心。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免费领取 » 贝客钱包,已开放提现,附提币变现教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