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自动赚:新增微信群托管挂机赚钱,永久0.1元提秒到!

自动赚,是一个微信挂机赚钱的老平台了,现在新增微信群托管挂机,类似之前的挂挂赚玩法,这个提现门槛低,永久满0.1元提现秒到账!
注册地址:[结束]

登录后,可选择微信挂机,或者托管群赚钱
微信挂机就点下方【托管赚钱】-【添加托管】出行二维码后用微信扫码即可开始托管挂机赚钱,流程和以前那些挂机都一样!
群发广告赚钱,就是托管群赚钱,进入后点【托管广告】添加设置用于挂机的微信群,之后自动赚机器人会自动挂机发布广告!
7209f9bb2d3dbeb58680de5ba2f6dec7.jpg
收益满100元宝即可提现,100元宝=0.1元,满0.1元提现秒到账
也可选择提现到微信,另外首次托管收益提现系统额外送3元!
9971d1bab26ed5d338f12e85bb497c1d.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手机挂机 » 自动赚:新增微信群托管挂机赚钱,永久0.1元提秒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