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UU链游:免费送地产赚水晶,可免费赚50元左右!

UU链游,加入免费送一栋民居地产,每天收取租金可赚水晶,一共能收取11个水晶,现在是7元左右每个水晶,所以最少可免费赚50元左右!
扫码进入
134fb5a5a2d9e55c6cb250867d6bf491.jpg
登录后,点击UU城市,免费送一栋“民居”,每天点击可自动出租3小时,然后收取可获得水晶,每天清理垃圾也能获得水晶
a9394380c0ec3f903ed9a974b45d825c.jpg
提示:现在实名需简单上传,手持那可以随便传一张照片,介意的可以先不实名,过几天会对接芝麻认证,到时候简单认证就行!
送的民居地产一共能收货11水晶,点击【交易】即可卖出,目前一个水晶1.2美元左右,也就是7元多,最少免费赚50元!
每天登录和清除蚊虫都能获得成就值,足够到时候卖币了
4642dc66e483980a02d1efa710c607c6.jpg
类似的还有链信智慧晶爱打卡等,都能免费赚到钱!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免费领取 » UU链游:免费送地产赚水晶,可免费赚50元左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