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蓝晶社怎样赚钱?免费撸实物还能赚钱的平台!

蓝晶社是一个淘宝购物领优惠券返利的平台,重点是可以免费撸和低价撸实物,和别的平台不同的是,它返的是魔力,可以直接出售赚钱,价格也是在每天上涨中!
现在有8种商品可以免费撸,还能额外赚3元多!
微信扫码进入 邀请码:3ac5e8
2a0a1f9a3004d563cd14b646dc4f4c6c.jpg
新人点击【新人专享】里面前8种商品都能免费撸,还能赚3元多!
商品都是通过淘宝和天猫合作的,可放心撸!
1f3cb341fc5d288d9e7be2e8d4a33769.jpg
魔力是什么,有什么用?
魔力就是平台淘宝购物每次的返利,可以卖出赚钱,144魔力兑换1蓝晶,蓝晶今日价格是0.29元,蓝晶每天都在上涨中!
所以就是把所得魔力÷144×0.29=商品魔力赚的钱
怎么卖出,在哪卖?
不用担心魔力卖不出去,是我团队的魔力到时候可直接卖给我
有不懂的加我的微信咨询:fafu3867(备注蓝晶社)
蓝晶社每个月都会和淘宝合作好几次商品活动,很划算!
比如下面这个喷雾拖把是6月份的活动,自己去淘宝这家店铺买89元,通过蓝晶社去这家店铺只需要6元就能买到!
e23ef5b04bee5e2871850cfe309ae7ec.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蓝晶社怎样赚钱?免费撸实物还能赚钱的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