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亦跑:每天走路得花豆赚钱,可赚100元左右!

亦跑,是今年1月份上线的,目前非常稳定,每天只要走路就能赚钱,加入送草鞋(就是任务),然后每天走路就能赚取花豆,花豆可直接卖出,目前一个10-15元左右,卖出一共最少能赚100元左右!
扫码进入
cfc9e4754cd53c985a65e1fe27925231.png
如需邀请码,可填:OK697613
进入点击【我的】-右上角设置去“实名认证”一下,需要操作两次,不用上传,实名通过后送草鞋任务
每天走路4000步就算完成任务,不想走路的把手机斜着45°放着,可自动增加步数,自己多研究一下那个度,懒人必备!
注意:每天走够步数后,别忘了点击【存入】要不就白走了
ac659419108e3ff31937112df52fbe1f.png
送的草鞋任务,一共走路能赚11.4个花豆,最少能赚100元左右!点击我的拉到底部点击【市场】可卖出,里面10元一个!
卖出后由对方给你转账!想卖高价的可去黑市15元左右一个
bb90a08ed10ed40b3da58ec358e4cbcf.png
如何在亦跑赚更多钱?
点击【装备】可看到有很多等级的任务,越高级的任务赚去就越多,系统送的算是初级任务能免费赚100元左右!
想赚更多可以复投或者邀好友,复投就是任务到期后,继续用花豆购买任务复投,升级一级达人每个月躺撸1W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亦跑:每天走路得花豆赚钱,可赚100元左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