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火牛视频复活了么?还能继续分红赚钱么!

说起火牛视频,去年玩过的应该都知道,分红很高,每天赚几百上千的都有,最近推出2.0版本,火钻改成火晶,还是每天点赞和发视频赚钱,持有火晶每天分红,满3元提现!
扫码获取  邀请码:823961
微信图片_20190913164442_副本.jpg
直接用验证码登录,然后点击左上角钻石标志,领取120火晶,火晶每天参与分红,也可做任务赚火晶!
e7077cdf81946749fc480fa2c2364e68.jpg
怎样赚取更多火晶?
点击【任务中心】完成每天点赞视频,评论和发布视频都能领取活跃度,活跃度越高,产的火晶就越多,次日凌晨发放火晶!
产的火晶在哪里领取?
点击左上角钻石标志进入,每天做任务所得的火晶需要手动领取!
持有火晶,每天都可参与分红,现在每500火晶分红1元!
点击【钱包】每天中午12点发放分红,满3元提现
点击【收钱】即可,点击我的回馈进入提现!
f0d81001bc241042acbe7c90ee5724e5.jpg

老用户直接登录就行,之前的火钻也会变成火晶,是锁定状态,每天需要根据比例释放,然后才能参与分红!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火牛视频复活了么?还能继续分红赚钱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