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共享赚:新出免费挂机赚钱,0.3元提现秒到账!

共享赚,是一个新出的免费挂机赚钱平台,不用下载,类似之前的挂挂赚,裙多的每天撸二三十不成问题,只需托管微信就可自动赚钱,满0.3元提现秒到!
复制下方地址到浏览器打开注册
http://g.vxgua.cn/Index/st/pucode/aw2tRU3VaT
(如果提示注册完了,就过段时间再去注册)
c3b83be120071362f765e9478c4d0f33.jpg
点【挂机赚钱】会出现二维码,扫码登录,显示在线就是挂机成功!
首次挂机需要另一个手机微信扫码,可用别的手机拍照,然后用手机微信扫码。第二种办法就是电脑登录,然后用手机扫码!
40aa4726d47eb7fc05d5ffce171ea611.jpg
显示“在线”后,点击【群管理】把你需要挂机的群开关打开!
裙越多就赚的越多,没有群的就点击【为我分配群】免费加裙!
挂机收益满0.3元就能提现,秒到微信!
7e506e5c69c53c1952e2a0ee285d5e71.jp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共享赚:新出免费挂机赚钱,0.3元提现秒到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