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赚活动网-手机兼职活动线报福利网

喵星球:每天自动产币,免费兑换NFT,最高可卖1万多!

喵星球,每天只要12小时点击一下启动就行,每天会自动产两千左右CAT,CAT可免费抢购兑换NFT盲盒,目前收的人非常多,每个可卖几百到上万!
扫码注册

E6A95712-B69D-49C1-8187-BC7CE4EF5CA2.jpeg
1,进入点击头像,简单实名一下,不实名抢购不了盲盒
2,每十二小时,进入点击一下启动就行,会自动产币
每天可产2000左右CAT,可兑换NFT盲盒,后期币会开放交易
F4AFF8A6-E395-4847-B61A-BC7AA577A7E2.jpeg
点击盲盒,可用产的币抢购兑换,每次抢购的最少卖几十到上万,目前需要邀请5人才可兑换,感兴趣的可以撸一下!
BB51D013-F7CC-453B-91FB-326410E929F9.jpeg

此文由 <微赚活动网>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活动 > 活动线报 » 喵星球:每天自动产币,免费兑换NFT,最高可卖1万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